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吉林省委成立9個指導組

全方位督導市縣鄉黨委換屆工作

2021年10月20日08:0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長春10月19日電  (記者孟海鷹)近日,吉林省委派出的換屆指導四組來到遼源市東豐縣二龍山鄉,對當地黨組織換屆工作進行指導,主要包括嚴格換屆程序環節、嚴守換屆紀律、優化鄉鎮領導班子配備等方面內容。為確保換屆工作風清氣正,吉林省委成立9個換屆指導組,一竿子插到鄉鎮基層一線,對全省9個市(州)、60個縣(市、區)、600余個鄉鎮黨委換屆工作進行指導督導。

換屆指導組採取現場查看換屆資料、個別訪談、暗訪巡查等方式了解情況,並及時向市級黨委反饋督導期間發現的問題,部署整改工作重點。據介紹,吉林省委將過去省督導市州、市州督導縣市區、縣市區督導鄉鎮,改變為省級同步對市縣鄉三級黨委換屆工作進行督導,提升了指導督導的力度。針對市縣鄉三級黨委責任落實、解決發展突出問題等情況,換屆指導組進行全方面全過程指導。

《 人民日報 》( 2021年10月20日 07 版)

(責編:鄭翅(實習生)、薄晨棣)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