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黃坤明在黨史學習教育中央指導組座談會上強調

以高質量的指導工作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

2021年09月23日08:2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9月22日電  黨史學習教育中央指導組座談會22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黃坤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高標准高質量抓好指導督導工作,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努力取得黨和人民滿意的效果。

黃坤明指出,中央指導組前一階段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為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發揮了重要作用。要圍繞黨史學習教育總要求,督促指導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聚焦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持貫通起來學、聯系實際學、持久深入學,更好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黃坤明強調,要強化分類指導,在精准、具體、有效上下功夫,推動學習教育全覆蓋、貫到底。要指導抓好“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聚焦重點領域和群體,解決好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要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與做好中心工作同頻共振,把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實際成效。

黨史學習教育中央指導組有關同志作了發言。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成員,中央指導組全體成員,銀保監會、國資委、教育部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負責同志,中管金融企業、中管企業、中管高校黨史學習教育指導組組長參加會議。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23日 04 版)

(責編:任一林、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