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第三十二屆奧運會優秀運動隊和運動員被授予全國五一勞動獎

2021年09月06日08: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5日電  (記者易舒冉)為表彰我國體育健兒在第三十二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上取得的優異成績,中華全國總工會決定授予國家乒乓球隊、國家跳水隊、國家舉重隊、國家步槍射擊隊4支運動隊全國工人先鋒號,授予獲得奧運金牌的楊倩等45名運動員,以及取得歷史性突破的國家田徑隊運動員蘇炳添全國五一勞動獎章。

全總號召全國廣大職工以受到表彰的奧運健兒為榜樣,在各自崗位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爭創一流、拼搏奉獻,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斗。

據悉,全總此前已授予施廷懋、龐偉、石智勇、馬龍、曹緣、鐘天使、呂小軍7位運動員全國五一勞動獎章,此次不再重復授予。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06日 05 版)

(責編:吳楠、梁秋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