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向第五屆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致賀信

2021年08月19日11:0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習近平向第五屆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致賀信

新華社北京8月19日電 8月19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向第五屆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中阿人民傳統友好,歷久彌堅。近年來,中阿雙方不斷加強戰略協調和行動對接,共建“一帶一路”合作成果豐碩,中國持續保持阿拉伯國家第一大貿易伙伴國地位。面對新冠肺炎疫情,中國和阿拉伯國家攜手抗疫,樹立了守望相助、共克時艱的典范。

習近平強調,中國願同阿拉伯國家一道,共謀合作發展,共促和平發展,實現互利共贏,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推動中阿戰略伙伴關系邁上更高水平,攜手打造面向新時代的中阿命運共同體!

第五屆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當日在寧夏銀川開幕,博覽會由商務部、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和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共同舉辦。

(責編:任一林、於子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