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汪洋會見埃及參議長阿卜杜拉齊格

2021年05月10日19:42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5月10日電 全國政協主席汪洋10日在北京以視頻方式會見埃及參議長阿卜杜拉齊格。

  汪洋說,近年來,習近平主席和塞西總統保持密切交往,引領中埃關系高水平快速發展。今年是兩國建交65周年,中方願同埃方一道,切實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鞏固政治互信,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上相互支持,推進經貿、人文、抗疫等方面的合作。中國全國政協願同埃及參議院加強友好往來,深化交流互鑒,進一步豐富中埃全面戰略伙伴關系內涵。

  阿卜杜拉齊格表示,願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繼續堅定支持中方在涉台、涉疆、涉港等問題的原則立場。埃及參議院願加強同中國全國政協交流合作,推動埃中關系取得新進展。

  李斌、邵鴻參加會見。

(責編:薄晨棣、王欲然)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