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在“五一”國際勞動節到來之際

習近平向全國廣大勞動群眾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慰問

2021年05月01日08:0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4月30日電  在“五一”國際勞動節到來之際,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代表黨中央,向全國廣大勞動群眾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慰問。

習近平指出,今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廣大勞動群眾迎難而上,拼搏奉獻,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影響,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習近平強調,勞動創造幸福,實干成就偉業。希望廣大勞動群眾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勤於創造、勇於奮斗,更好發揮主力軍作用,滿懷信心投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偉大事業。各級黨委和政府要充分調動廣大勞動群眾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切實保障廣大勞動群眾合法權益,支持和激勵廣大勞動群眾在新時代更好建功立業。

《 人民日報 》( 2021年05月01日 01 版)

(責編:宋美琪、吳兆飛)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