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百部紅色經典電影連環畫》首發

2021年04月25日09:3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北京4月24日電  (記者白瀛、史競男)由中宣部出版局指導、中國出版集團旗下中國民主法制出版社出版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百部紅色經典電影連環畫》23日在京首發。

該叢書以連環畫形式,原景重現百部紅色經典電影。首發式上,中國出版集團有關負責人表示,該叢書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展示中國共產黨百年光輝歷程、偉大成就和寶貴經驗,讓人們從中深刻感受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馬克思主義為什麼“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什麼“好”等道理,也為廣大青少年學習黨史以及開展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提供生動載體。

據介紹,在有關部門指導支持下,將開展該叢書進校園、進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等系列活動,通過閱讀發揚紅色傳統、傳承紅色基因。

《 人民日報 》( 2021年04月25日 04 版)

(責編:梁冠群、任佳暉)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