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汪洋會見波蘭參議長格羅茲基

2021年04月22日21:02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4月22日電(記者溫馨)全國政協主席汪洋22日在北京以視頻方式會見波蘭參議長格羅茲基。

  汪洋說,今年2月,習近平主席在北京以視頻方式主持召開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峰會並發表主旨講話,同杜達總統等與會中東歐各國領導人共商合作發展大計,為新形勢下加強合作凝聚了新共識,提供了新動力。中方始終高度重視中波關系,將其置於對歐合作優先方向。我們要認真落實好兩國元首在中波關系、抗疫合作等問題上達成的重要共識和戰略引領,加強友好往來,深化交流互鑒,促進共同發展。中國全國政協願同波蘭參議院及波蘭社會各界加強交往,推動中波全面戰略伙伴關系向更高水平發展。

  格羅茲基表示,願同中方共同努力,繼續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波中關系取得新進展。波方願為推動中東歐國家與中國的合作健康穩定發展、進一步加強歐中關系發揮積極作用。

  李斌、鄭建邦參加會見。

(責編:於子青、王瀟瀟)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