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希望的田野——脫貧攻堅 共享小康全國攝影展”開幕

2021年04月10日08:4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4月9日電  (記者王玨)4月9日,由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國國家博物館和中國攝影家協會聯合主辦的“希望的田野——脫貧攻堅 共享小康全國攝影展”在國家博物館開幕。

本次展覽展出不同時期近150名攝影家的近180幅作品。展覽分為攻堅與圓夢兩個部分,包含產業扶貧、就業扶貧、易地搬遷扶貧、教育扶貧、文化扶貧等內容,通過新舊照片對比的方式,直觀生動地展現廣大脫貧群眾生活的改變、精神面貌的煥然一新。展覽形式設計力圖實現多元化、多維度的視覺呈現。展廳設計了金黃的麥田實景,脫貧攻堅口號鏡面廊道、透空欄柵攝影展牆等。展覽同時加入互動元素,將觀眾現場沉浸式體驗互動與線上全媒體傳播相結合。

《 人民日報 》( 2021年04月10日 04 版)

(責編:李依環、黃子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