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走進天津北辰

2021年04月10日08:4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天津4月9日電  (記者朱虹)4月9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報社共同主辦的“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第107場活動走進天津市北辰區。中國社會科學院馬克思主義研究院副院長、中國社會科學院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副主任龔雲,作題為《黨的歷史主題主線、主流本質》的演講,並就相關問題與觀眾及網友互動交流。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也是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第一年。龔雲在演講中表示,作為黨史工作者,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歷史的重要論述為指導,緊緊圍繞黨和國家工作大局,堅持鮮明的人民立場,進一步提高黨史工作科學化水平。

180余名干部群眾在現場聆聽了講座,全國各地113萬網友收看了節目,10.8萬網友通過微博、論壇等參與了交流互動。

《 人民日報 》( 2021年04月10日 04 版)

(責編:李依環、黃子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