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趙克志強調標本兼治齊抓共管 繼續採取最嚴厲措施打擊治理跨境賭博犯罪

2021年04月09日08:3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4月8日電  (記者張天培)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8日在京主持召開打擊治理跨境賭博工作第三次專題會議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更加強烈的政治擔當、使命擔當、責任擔當,注重標本兼治,堅持齊抓共管,繼續採取最嚴厲的措施打擊治理跨境賭博犯罪,堅決遏制跨境賭博亂象,全力維護我經濟安全、社會穩定和國家形象,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會議充分肯定了去年以來打擊治理跨境賭博工作取得的明顯成效。趙克志要求,要以最大決心嚴打嚴懲,形成打擊跨境賭博集團的壓倒性態勢。要以最大力度嚴防嚴控,切實將遏堵防線前移。要以最強措施嚴管嚴治,堅決鏟除跨境賭博生態土壤。要以最高標准嚴刑重罰,實現最強法律震懾。要以最嚴要求正風肅紀,營造拒賭反賭濃厚氛圍。要進一步加大對打擊治理工作的組織領導力度,形成上下聯動、齊抓共管、協同推進的工作格局。

《 人民日報 》( 2021年04月09日 04 版)

(責編:周洪業、任佳暉)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