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李克強同蒙古國總理奧雲額爾登通電話

2021年04月07日21:22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4月7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4月7日下午應約同蒙古國總理奧雲額爾登通電話。

李克強積極評價中蒙關系,表示中方願同蒙方繼續秉持睦鄰友好、平等互利,保持戰略溝通,深化務實合作,當前特別是加強疫情防控合作,努力加快恢復邊境口岸過貨量,確保大項目合作順利推進,推動兩國關系不斷邁上新台階。李克強說,環境問題沒有國界,中方願同蒙方在環境保護、防沙治沙等方面攜手合作,應對挑戰。

李克強指出,當前中國經濟總體恢復的基礎在不斷鞏固。中國經濟已經深度融入世界經濟,我們將密切關注國際經濟形勢變化,營造更好環境,更大激發市場主體活力,保持中國經濟在合理區間平穩運行,保持長期向好。相信這也將為中蒙合作提供機遇,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奧雲額爾登表示,蒙方致力於發展長期睦鄰友好的對華關系,支持區域經濟合作和綠色發展,願同中方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深化抗擊疫情、邊貿、環境保護等領域合作,推進兩國重大項目合作,不斷豐富蒙中全面戰略伙伴關系內涵。

何立峰參加上述活動。

(責編:王欲然、曲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