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韓正在調研國家空中交通管理工作時強調

科學編制規劃 強化能力建設 加快提升國家空中交通管理水平

2021年04月02日08: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4月1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中央空中交通管理委員會主任韓正3月31日前往民航局空管局運行管理中心、航空氣象中心、航行情報服務中心,調研了解我國民航運行管理、氣象服務、航行情報服務等情況。

韓正指出,空中交通管理是國家綜合交通運輸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保障航空事業發展的重要基礎。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提升國家空中交通管理水平,為我國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提供有力支撐。要科學編制“十四五”有關專項規劃,統籌把握當前和長遠,合理設定目標任務,進一步完善相關政策舉措。空中交通管理的專業性技術性很強,不能有任何疏忽,一定要尊重規律、尊重科學,不斷強化能力建設,確保空中交通安全平穩運行。要瞄准管理中的短板弱項,加強資金保障,提升裝備設備水平,全面增強空中交通管理體系支撐保障。要加強協調配合,以改革推動發展,為把我國建設成為航空強國作出更大貢獻。

《 人民日報 》( 2021年04月02日 01 版)

(責編:梁秋坪、王瀟瀟)
相關專題
· 韓正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