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巴林國王哈馬德會見王毅

2021年03月31日08: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麥納麥3月29日電  (記者涂一帆)當地時間3月29日,巴林國王哈馬德在麥納麥會見並宴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

  王毅表示,我們珍視中巴關系多年來取得的積極進展,願同巴方攜手打造大小國家平等相待、相互尊重、互利共贏的典范。中方贊賞巴在涉及中國核心利益問題上一貫給予中方堅定支持,願同巴方不斷加強政治、經貿、人文等各領域交流合作,推動雙方友好合作關系與時俱進,造福兩國人民,促進地區和平與發展。王毅強調,中方願同包括巴林在內的發展中國家加強團結協作,維護兩國的共同利益,維護發展中國家發展權利,維護國際公平正義。

  哈馬德表示,巴方希推動兩國關系在現有基礎上進一步深入發展,對在政治、經濟等各領域加強對華合作都持積極態度。巴方欽佩中國取得的發展成就,反對把人權概念狹義化,贊同堅持不干涉內政原則,支持中方維護自身正當權益,支持中方為維護地區和世界和平與發展所做的努力。


  《 人民日報 》( 2021年03月31日 04 版)
(責編:馬昌、朱紫陽)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