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分享

中聯部英文電子網刊《中國快訊》“脫貧攻堅取得全面勝利”特刊近日發行

2021年03月26日15:23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人民網北京3月26日電 (宋子節 扶婧穎)據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消息,日前英文電子網刊《中國快訊》(China Insight)“脫貧攻堅取得全面勝利”特刊已刊發。

本期特刊詳細介紹我國脫貧攻堅取得的偉大勝利及對世界減貧事業的貢獻,並在刊尾設照片牆,向在脫貧攻堅進程中犧牲的中共黨員干部致敬。此外,本期特刊首次實現人工智能語音朗讀功能,為中外讀者提供更豐富更便捷的閱讀體驗。

《中國快訊》(China Insight)由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新聞辦公室出品,按月度或特定主題策劃制作,通過權威發聲、觀點評論、數據圖表、故事案例等多種表現形式,主動介紹和回應外界關心的涉黨議題。網刊圍繞中國共產黨重大議程和重要時間節點編制主題特刊,政治性強、權威性強、時效性強,以多語種方式對外講好中國共產黨故事。

受眾高端,聚焦世界各國政黨政要精英群體。《中國快訊》(China Insight)核心受眾群體為外國政黨政要,特別是外國政黨高級領導人、知名智庫學者、媒體人士和民間組織友好人士。網刊主要通過中聯部發言人推特賬號、中聯部官網專題網頁、主流外宣新聞媒體網站、英文微信公眾號和電子郵件等渠道進行發布推送。《中國快訊》(China Insight)已成為世界各國政黨,特別是高級別政黨政要了解中國共產黨的一個重要窗口。

2020年以來,中聯部新聞辦制作出品《中國快訊》共15期,圍繞“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慶祝建黨99周年”、“《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十九屆五中全會”、“脫貧攻堅”等主題制作特刊,累計覆蓋英、法、西、俄、阿等五個外語語種,並向超過160個國家和地區的600多個政黨和政治組織、220個組織機構和240位友好人士重點推送。

(責編:任佳暉、鄧志慧)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