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栗戰書主持召開第八十八次委員長會議

決定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3月29日至30日在京舉行

2021年03月23日08:0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3月22日電  (記者王比學)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八十八次委員長會議22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3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舉行。

委員長會議建議,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會議關於提請審議《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修訂草案)》的議案、關於提請審議《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修訂草案)》的議案﹔審議有關任免案等。

委員長會議上,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就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安排作了匯報。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副秘書長、常委會有關工作委員會負責人就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議題等作了匯報。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王東明、白瑪赤林、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出席會議。

《 人民日報 》( 2021年03月23日 01 版)

(責編:吳楠、馬昌)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