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中宣部命名第六批全國學雷鋒活動示范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

2021年02月24日10:1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2月23日電  近日,中宣部命名第六批全國學雷鋒活動示范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強調要貫徹落實《新時代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大力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持續推動學雷鋒活動常態化,不斷激發人們弘揚雷鋒精神、參與學雷鋒活動的熱情,在全社會形成愛崗敬業、奉獻社會、建設國家的良好風尚。

  此次命名的第六批全國學雷鋒活動示范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各50個,覆蓋了各行各業、各個領域、各條戰線,來自企業、農村、機關、學校、社區、醫院等基層單位,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和決戰脫貧攻堅中作出突出貢獻的先進模范。他們都是弘揚雷鋒精神、建功偉大時代的優秀代表,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模范踐行者。

  中宣部要求,各地區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命名第六批全國學雷鋒活動示范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為契機,堅持守正創新,加強組織領導,扎實深入開展學雷鋒活動,不斷提升公民道德素質和社會文明程度,匯聚起奮斗“十四五”、奮進新征程的強大精神力量。


  《 人民日報 》( 2021年02月24日 08 版)
(責編:郝孟佳、馬昌)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