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習近平春節前夕赴貴州看望慰問各族干部群眾

2021年02月06日08:0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2月3日至5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來到貴州考察調研,看望慰問各族干部群眾,向全國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這是3日下午,習近平在畢節市黔西縣新仁苗族鄉化屋村考察結束時,鄉親們依依不舍簇擁著總書記,齊唱苗家留客歌。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攝

4日下午,習近平在貴陽市觀山湖區金陽街道金元社區同社區群眾親切交流。
  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攝

3日下午,習近平在畢節市黔西縣新仁苗族鄉化屋村苗族村民趙玉學家,同趙玉學一家親切聊家常。
  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攝

4日下午,習近平在貴陽市觀山湖區合力惠民生鮮超市,察看春節前市場供應、年貨供銷、物價運行等情況。
  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攝

3日下午,習近平在畢節市黔西縣新仁苗族鄉化屋村文化廣場上,向全國各族人民、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僑胞拜年。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攝

4日下午,習近平在貴陽市觀山湖區合力惠民生鮮超市同置辦年貨的群眾親切交流。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攝

4日下午,習近平在貴陽市觀山湖區金陽街道金元社區考察開展便民服務、加強基層黨建工作情況。
  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攝

4日下午,習近平在貴陽市觀山湖區金陽街道金元社區,看望慰問社區居民。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攝

5日上午,習近平通過視頻察看“中國天眼”現場,同總控室的科技工作者代表親切交流,並向全國廣大科技工作者拜年。
  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攝

《 人民日報 》( 2021年02月06日 02 版)

(責編:扶婧穎、趙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