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分享

諶貽琴李炳軍看望貴州省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

2021年01月24日13:55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劉曉凱藍紹敏等參加

  本報訊 (記者 許邵庭)1月23日,省委書記諶貽琴,省委副書記、代省長李炳軍到省兩會駐地,看望出席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的人大代表和出席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的政協委員。省政協主席劉曉凱,省委副書記藍紹敏,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吳強,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孫永春,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慕德貴參加看望。

  諶貽琴、李炳軍來到代表委員中間,與大家親切握手、互致問候,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向一年來大家立足自身崗位,積極投身戰疫戰貧戰災,為全省高質量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衷心感謝。

  諶貽琴、李炳軍說,今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開啟之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開好省兩會,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各位代表委員肩負著全省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希望各位代表委員旗幟鮮明講政治,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定自覺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代表委員職責履行好,講好貴州故事,認真審議、討論大會各項報告,圓滿完成大會各項議程和選舉任務,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堅強政治保証和組織保障。要共同把會風會紀維護好,嚴格遵守大會紀律,鞏固發展好全省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要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確保大會絕對安全。

  代表委員紛紛表示,將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飽滿的精神狀態認真履職、嚴守紀律,確保省兩會圓滿成功。

  省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看望。

(責編:曹淼、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