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分享

廣西壯族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鹿心社主持

2021年01月24日13:45    來源:廣西日報

原標題: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本報南寧訊 (記者/蔣秋)1月23日下午,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在廣西人民會堂舉行第三次會議。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鹿心社、王躍飛、張曉欽、張秀隆、趙樂秦、盧獻匾、楊靜華在主席台就座。

  會議由鹿心社主持。

  會議聽取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關於自治區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關於自治區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報告、關於全區與自治區本級2020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1年預算草案報告的修改情況的書面說明,表決通過了相關決議草案,決議草案將提請各代表團審議,修改情況說明連同報告修改稿印發全體代表。

  會議聽取和審議了關於自治區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關於全區與自治區本級2020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1年預算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通過了以上兩個報告,審查結果報告將印發全體代表。

  會議還聽取了關於有關人員請求辭職情況和各項候選人及人選建議名單的說明,決定將辭職請求的決定草案提請各代表團審議、將各項候選人及人選名單草案提請各代表團醞釀。

(責編:曹淼、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