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分享

湖南省與南航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許達哲毛偉明會見馬須倫一行並共同見証簽約

2021年01月24日12:40    來源:湖南日報

原標題:我省與南航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湖南日報·新湖南客戶端1月23日訊(記者 冒蕞 劉笑雪)今天下午,我省與南航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省委書記許達哲,省委副書記、代省長毛偉明會見中國南方航空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馬須倫一行並共同見証簽約。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張劍飛參加,副省長陳飛、中國南方航空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羅來君分別代表雙方簽約。

  許達哲歡迎馬須倫一行的到來,向南航對湖南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說,過去一年,湖南在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打好三大攻堅戰、落實“六穩”“六保”等方面取得了極不平凡的成績,向黨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滿意答卷。當前,湖南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南重要講話精神,把握新發展階段新發展理念新發展格局的實踐要求,按照省委全會部署,大力實施“三高四新”戰略、奮力建設現代化新湖南。這也為民航產業發展提供了廣闊空間,希望雙方以協議簽署為新起點,進一步深化省企合作,共同推動湖南航空運輸高質量發展,在臨空經濟、航旅融合等領域培育更多新增長點,實現更高水平的共同發展。

  馬須倫表示,南航將認真落實好此次簽署的協議,緊扣“三高四新”戰略的實施,立足雙方良好的合作基礎,積極拓展合作領域、不斷提升合作實效,為建設現代化新湖南貢獻南航力量。

  根據協議,我省與南航將在優化湖南航線網絡布局、推進湖南國際和地區航空運輸業務發展、推進航空貨運與通航產業發展、推進航旅深度融合等方面進一步深化省企合作,並建立高層定期協商機制和部門銜接落實機制。

(責編:曹淼、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