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網友熱議任仲平文章:

征程萬裡闊 奮斗正當時

2021年01月23日08:5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月22日電  (劉健)“再出發,更壯闊的征程已經開啟﹔向前進,更偉大的勝利還在前方!”人民日報1月22日刊發任仲平文章《征途漫漫從頭越——論新征程上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黃牛精神》。

文章見報后引發強烈反響,各大門戶網站、微博、微信、新聞客戶端等平台大量轉載,眾多網友點贊、留言、轉發。截至22日17時,僅在人民日報客戶端上就有超過200萬次點擊量。

現摘編人民日報客戶端、人民網、“人民日報評論”公眾號等平台的部分網友留言如下:

網友“文國雲”:任仲平文章大氣磅礡、直抵人心,讀罷精神振奮。臨危不懼、勇往直前的中華號巨輪必將乘風破浪,披荊斬棘,無往而不勝。

網友“泉水”:精神在心中,追夢勁不鬆。披荊斬棘朝前邁,獻力獻智往前沖。

網友“西安王帥”:生逢偉大時代,見証歷史時刻,我們心潮澎湃。夢想不會自動成真,今天獲得的歷史成就離不開正確的領航,離不開頑強的拼搏,離不開辛勤的耕耘。征途漫漫,我們要繼續發揚孺子牛、拓荒牛、老黃牛精神,讓汗水洒滿征途,用奮斗收獲幸福!

網友“雯小wen”:心潮澎湃,熱淚盈眶,奮力奔跑,未來可期!

網友“archer”:風雨無阻向前進,越是艱難越向前,要不斷發揚孺子牛、拓荒牛、老黃牛精神,爭做時代“弄潮兒”!

網友“陽光家園”:征途漫漫,奮斗永遠在路上!讓我們以“嚴”的要求、“實”的作風、“進”的態度、“新”的舉措,扛起新征程的責任,向前,向前,向前!

網友“小愚”:氣勢磅礡,文採飛揚,讀完之后熱血沸騰。時不我待,向美好生活加油奮斗!

網友“上善若水”:蕩氣回腸,信心百倍,億萬華夏兒女的肺腑之言,也是我們鏗鏘前行的庄嚴宣誓。

網友“大山”:百年奮斗,圓夢正在今朝﹔千秋偉業,百年只是序章。更壯闊的征程己開啟,更偉大的勝利在前方。

網友“素果人”:征途漫漫,惟有奮斗。我們通過奮斗,披荊斬棘,走過了萬水千山。我們還要繼續奮斗,勇往直前,創造更加燦爛的輝煌!征程萬裡闊,奮斗正當時!

 

《 人民日報 》( 2021年01月23日 04 版)

(責編:閆妍、曹淼)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