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尋找女性榜樣 致敬巾幗力量

全國婦聯宣傳部聯合芒果TV開展“巾幗她力量”網絡尋找活動

2021年01月19日10:14    來源:中國婦女報

原標題:尋找女性榜樣 致敬巾幗力量

中國婦女報·中國婦女網記者田珊檑 發自北京 “每一位奮斗中的女性都擁有動人的故事,砥礪深耕光彩熠熠!平凡鑄就偉大,每一位奮斗中的女性都了不起!”近日,全國婦聯宣傳部聯合芒果TV《乘風破浪的姐姐2》節目組發起“巾幗她力量”網絡尋找活動。

婦女是人類文明的開創者、社會進步的推動者。新時代新征程,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需要千千萬萬平凡而偉大的女性,需要廣大婦女貢獻更大智慧和力量。她們,就在我們的身邊,是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戰場上的女醫務人員、科技創新領域的女科技工作者、脫貧攻堅路上的女黨員女干部、扶危助困的巾幗志願者……網絡尋找活動真誠關注各行各業女性奮斗者,用心傳遞她們敢於追夢、美好綻放的時代新貌。

活動在中國婦女網、芒果TV、微博三大渠道開設致敬專區,進入活動頁面,通過圖片和視頻的方式發布身邊的巾幗榜樣即可成功參與。活動將從平凡崗位建功、幫助困難群體、創新創業榜樣、鄉村振興力量、環保先鋒、文化傳承人、保家衛國戰士等不同維度,尋找並呈現勵志的女性人物故事和形象,傳遞時代精神,展現她們不畏平凡、砥礪深耕的態度,唱響女性與時代同行、乘風破浪的奮斗贊歌。

據悉,每周“巾幗她力量”推薦榜單中的人物故事將有機會進入《乘風破浪的姐姐2》節目正片,上榜優秀女性將有機會蒞臨《乘風破浪的姐姐2》成團夜現場,與姐妹們一起傳遞乘風破浪的時代精神,展示巾幗她力量。

(責編:劉尤罕、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