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把愛帶回家”2021寒假兒童關愛服務“四送”活動在京啟動 沈躍躍出席啟動儀式並為志願者代表授旗 

2020年12月31日22:2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把愛帶回家”2021寒假兒童關愛服務“四送”活動在京啟動

新華社北京12月31日電 12月31日,“把愛帶回家”2021寒假兒童關愛服務“四送”活動在京啟動。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啟動儀式並為志願者代表授旗。啟動式上發布了“四送”活動內容,各地各部門將通過“送家風故事”“送家教服務”“送法治安全”“送社會關愛”,幫助廣大兒童、中小學生特別是孤兒、農村留守兒童、困境兒童度過一個健康、安全和充滿愛的寒假。

據介紹,這項活動由全國婦聯、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教育部、公安部、民政部、司法部、國家衛生健康委、國家體育總局、共青團中央、中國關工委等共同主辦。各地各部門將因地制宜,開展線上線下家風宣傳展示、家庭教育公開課、法律法規宣傳、走訪慰問等活動,滿足兒童寒假期間家庭親情關愛和家庭教育等方面需求。

(責編:劉尤罕、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