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沈曉明: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 在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中有更大作為

2020年12月23日10:21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 在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中有更大作為

本報海口12月22日訊 (記者況昌勛 特約記者王江順)12月21日,省委書記沈曉明到省委宣傳部調研,強調要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論述及關於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強黨的全面領導,牢牢把握宣傳思想工作的正確政治方向,解放思想、敢闖敢試、大膽創新,在蹄疾步穩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中有更大作為。

沈曉明走進部分業務處室,看望慰問干部職工,與大家親切交談,並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全省宣傳思想工作情況及下一步工作計劃匯報,強調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論述及關於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時,必須融會貫通、入腦入心、堅定踐行,筑牢當好黨和人民“喉舌”的思想基礎,增強做好新形勢下海南宣傳思想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推動黨中央重大決策和省委工作部署落到實處。

沈曉明要求,理論宣講和政策宣傳工作要著眼走深走實,把接地氣、求實效同把方向放在同等重要位置,根據不同對象,提升傳播效果,用鮮活的事實、生動的故事和人民群眾聽得懂的語言,宣傳好黨的理論,傳播好自貿港政策,讓廣大干部群眾願意聽、聽了信、信了能踐行。新聞輿論工作要放管結合、放管有度,正面宣傳要注重實效,輿情管控要管早、管小、管“未病”,提前研判輿論走向,積極主動解疑釋惑。文明創建工作要大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開展好“四愛”衛生健康行動,不斷提升人的文明素質和社會文明程度。文化產業發展要緊密結合海南的發展定位和資源特點,充分調配力量、整合資源發展好電影、游戲、動漫、演藝等產業,推動構建海南現代產業體系。

沈曉明要求,要加強機關黨的政治建設,持之以恆狠抓作風建設,強化干部隊伍能力建設,奮力開創我省宣傳思想工作新局面。

省領導肖鶯子、孫大海參加調研。

(責編:孟植良、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