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四川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二十四次會議 彭清華主持閉幕會

2020年12月03日09:56    來源:四川日報

本報訊(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劉佳)12月2日下午,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二十四次會議。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彭清華主持閉幕會。

常委會組成人員78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表決通過了本次常委會會議議程,分別聽取了關於四川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提請審議尹力辭去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長職務申請的議案和提請任命黃強職務的議案的說明。

會議表決通過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接受尹力辭去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長職務的決定》和《四川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會議關於提請任命黃強職務的議案》,決定任命黃強為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長,並決定黃強為四川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長。

會議還舉行了頒發任命書和憲法宣誓儀式。彭清華代表省人大常委會向黃強頒發任命書。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黃新初主持開幕會,副主任王寧作相關議案的說明。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銘暉、葉壯、劉作明、包惠,秘書長焦偉俠出席會議。

副省長羅文,省監察委員會主任王雁飛,省法院院長王樹江,省檢察院檢察長馮鍵﹔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機關黨組成員,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駐會副主任委員,省人大常委會各辦事機構負責人列席會議。

(責編:於子青、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