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湖南省與中國民航局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許達哲會見馮正霖並見証簽約 毛偉明代表省政府簽約

2020年12月03日09:30    來源:湖南日報

  湖南日報12月2日訊(記者 冒蕞 劉笑雪)今天晚上,省政府與中國民航局在長沙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共同推動湖南民航高質量發展。省委書記許達哲會見了中國民航局黨組書記、局長馮正霖一行並見証簽約,省委副書記、代省長毛偉明與馮正霖分別代表雙方簽約。

  省領導謝建輝、張劍飛出席上述活動。

  許達哲歡迎馮正霖一行來湘,感謝中國民航局對湖南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持。他說,近年來,湖南立足“一帶一部”區位優勢,積極開拓航空市場,加快推進民航基礎設施建設,著力打造以長沙為中心的“四小時航空圈”,民航事業高質量發展不斷提速。當前,湖南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南重要講話精神以及省委全會精神,大力實施“三高四新”戰略,奮力建設現代化新湖南,需要國家民航部門給予關心支持。希望雙方以協議簽署為新起點,在高質量規劃民航發展、航空樞紐網絡建設、本土和基地航空公司發展、優化空域結構、航空貨運發展、航班時刻容量和航班時刻供給、民航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加強合作,共同為民航事業高質量發展和交通強國建設作貢獻。

  馮正霖說,中國民航局將全要素保障、全方位支持、全流程落實協議內容,進一步推動雙方在民航運輸能力保障、民航新業態發展等方面的務實合作,大力推動湖南民航高質量發展,全力支持湖南實施“三高四新”戰略。

  在湘期間,馮正霖一行將出席長沙機場改擴建暨綜合交通樞紐工程啟動儀式,並赴山河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星沙基地、湖南航空、民航湖南監管局等地調研。

(責編:於子青、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