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雲南省委省政府與東航集團舉行工作會談 阮成發王予波劉紹勇出席

2020年12月02日10:04    來源:雲南日報

  本報訊(記者 左超) 12月1日下午,省委、省政府與中國東方航空集團有限公司在昆明舉行工作會談。省委書記阮成發、東航集團董事長劉紹勇出席並講話,代省長王予波出席。

  阮成發代表省委、省政府對東航集團長期以來給予雲南經濟社會發展和脫貧攻堅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說,雲南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加快建設面向南亞東南亞輻射中心,希望東航集團繼續加大投入,以昆明國際航空樞紐建設為契機,拓展南亞東南亞國際航線,加密省內環飛航線,一如既往幫助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助推雲南高質量發展。

  劉紹勇表示,在雲南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下,東航集團在滇發展態勢良好,願進一步加大投資發展力度,積極參與雲南航空業發展,助力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和鄉村振興,為雲南經濟社會發展作貢獻。

  雲南省邱江、楊杰,東航集團唐兵、周啟民參加會談。

(責編:於子青、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