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貴州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諶貽琴主持會議 李炳軍藍紹敏等參加

2020年12月02日09:57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許邵庭)12月1日,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審議《中共貴州省委關於制定貴州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稿。

  省委書記諶貽琴主持會議,省委副書記、代省長李炳軍,省委副書記藍紹敏,省委常委,有關省領導參加會議。

  會議決定,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八次全體會議於12月7日至9日在貴陽召開。全會的主要任務是: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貴州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總結“十三五”時期我省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顯著成就,分析我省在新發展階段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審議通過《中共貴州省委關於制定貴州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貫徹新發展理念,搶抓新發展格局機遇,奮力推動貴州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開好局、起好步,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

  會議強調,要高質量起草好《建議》稿,把省委十二屆八次全會開成統一思想、凝聚力量的會議,開成集思廣益、凝聚智慧的會議,開成催人奮進、凝聚士氣的會議,更好激發全省各族人民的奮斗熱情,為實現“十四五”發展目標任務努力奮斗。要繼續保持攻堅沖刺、決戰決勝狀態,確保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確保“十三五”圓滿收官。

  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於子青、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