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青海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舉行 王建軍主持第一次全體會議

2020年12月01日10:16    來源:青海日報

本報訊 (記者 喬欣) 11月30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在西寧召開。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建軍,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光榮、馬偉、高華、尼瑪卓瑪、鳥成雲、吳海昆、劉同德,秘書長賈應忠及常委會委員共52人出席會議,符合法定人數。王建軍主持第一次全體會議。

會議依次聽取了省委組織部關於提請本次會議人事事項情況的說明,關於《青海省高原美麗城鎮建設促進條例(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關於《青海省各級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規范性文件備案審查條例(修訂草案)》的說明,關於《青海省公共信用信息條例(草案)》的說明,關於《青海省鼠疫防控條例(草案)》的說明,關於《青海省宗教事務條例(草案)》的說明,關於《青海省禁毒條例(草案)》的說明,關於《青海省國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與補償條例(草案)》的說明,關於《海東市美麗鄉村建設條例》的說明,省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組長、常委會副主任張光榮作關於檢查《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壤污染防治法》貫徹實施情況的報告,省人民政府、省高級人民法院關於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代表建議辦理情況的報告,省人大常委會關於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代表建議督促辦理情況的報告。

會議印發了關於《青海省公共信用信息條例(草案)》的審議意見,關於《青海省鼠疫防控條例(草案)》的審議意見,關於《青海省宗教事務條例(草案)》的審議意見,關於《青海省禁毒條例(草案)》的審議意見,關於《青海省國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與補償條例(草案)》的審議意見,關於《海東市美麗鄉村建設條例》的審查報告,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省財政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農業農村廳關於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代表建議辦理情況的報告,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審查報告。

擬任人選作任前發言。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杰翔,省監察委員會負責人,省高級人民法院負責人,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蒙永山等列席會議。

(責編:於子青、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