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蔡奇視頻會見日本瑞穗金融集團董事長

2020年11月26日13:22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蔡奇視頻會見日本瑞穗金融集團董事長

本報訊(記者 武紅利)昨天上午,市委書記蔡奇以視頻形式會見日本瑞穗金融集團董事長佐藤康博。

蔡奇對瑞穗集團為北京企業復工復產和農副產品保供穩價提供金融支持表示感謝。他說,在中央堅強領導下,北京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戰略成果,生產生活秩序加快恢復,前三季度全市經濟發展持續向好。當前,北京正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積極構建新發展格局,努力實現高質量發展。以“兩區”“三平台”為主要抓手,加大先行先試力度,堅定不移推動更高水平對外開放。北京作為國家金融管理中心,具有完善的金融市場體系,集聚了眾多國內外金融機構和國際金融組織。歡迎瑞穗抓住中國金融業擴大開放的有利時機,大力拓展在京業務,積極參與北京金融科技與專業服務創新示范區建設﹔發揮自身優勢,更好服務科技和中小微企業,帶動更多日本企業來京投資發展,參與北京中日創新合作示范區建設。我們將做好對接和服務,支持瑞穗及其他日本企業在京實現更好發展。

佐藤康博高度評價北京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成效,表示日中投資貿易合作具有較強韌性,日本企業對中國充滿信心,瑞穗視中國為最重要的海外市場,未來將繼續擴大在京業務,積極參與北京金科新區和中日創新合作示范區建設,向日本企業宣傳北京開放政策和平台。

市領導殷勇、張家明參加會見。

(責編:李依環、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