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黃坤明出席2020瀾滄江-湄公河合作媒體雲峰會強調 為合作抗疫、振興經濟營造良好輿論環境

2020年11月24日19:58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1月24日電 11月24日,以“合作抗疫、振興經濟”為主題的2020瀾滄江-湄公河合作媒體雲峰會在線上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在北京出席並視頻致辭,強調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瀾湄國家媒體要團結合作、共克時艱,為共同抗疫注入勇氣信心,向各國人民傳遞溫暖希望。

黃坤明指出,近年來瀾湄六國不斷完善合作機制,取得豐碩務實成果,為地區發展和東盟共同體建設注入新活力。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剛剛閉幕,中國即將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這是中國發展的新階段,也是包括瀾湄國家在內世界各國發展的新機遇。在全球疫情持續蔓延的背景下,瀾湄各國媒體應繼續相互支持、密切協作,以更多的好新聞、好作品、好聲音,生動講述共贏發展、共享成果的瀾湄故事,傳遞團結合作、世代友好的瀾湄情誼,向世界呈現美美與共、文明互鑒的瀾湄願景,為各國經濟復蘇和可持續發展營造良好輿論環境。

此次峰會由人民日報社主辦,來自瀾湄六國有關部門、主流媒體及經濟、衛生健康領域的50余位代表與會。

(責編:梁秋坪、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