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劉賜貴拜會全國政協副主席鄭建邦

2020年11月23日10:55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劉賜貴拜會全國政協副主席鄭建邦

本報海口11月22日訊 (記者彭青林)11月22日下午,省委書記劉賜貴在海口拜會了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鄭建邦一行。省政協主席毛萬春出席。

鄭建邦對海南省委、省政府團結帶領全省上下奮發努力建設海南自貿港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明顯成效給予充分肯定。他說,海南干部群眾大力抓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中央文件精神,大力抓體制機制創新,大力抓營商環境改善,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的重大決策部署上來,自貿港建設成效顯著、令人振奮。“十四五”時期,我國將進入新發展階段,在新發展理念引領下構建新發展格局,海南自貿港處在重要節點上,將在新發展格局中發揮更加重要的作用。民革中央願始終與海南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此次來瓊學習考察為契機,充分發揮參政黨作用,緊緊圍繞海南自貿港建設積極開展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為海南自貿港建設作出實實在在的貢獻。

劉賜貴對鄭建邦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對民革中央長期以來給予海南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指出,建設海南自由貿易港,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部署、親自推動的重大國家戰略。兩年多來,全省上下用腦用心用情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海南的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突出制度集成創新,營造一流營商環境,嚴守生態底線,加強“五網”基礎設施和智慧海南建設,推動市場主體大幅增長,實際利用外資連年翻番,各類人才加速涌入,產業結構持續優化,教育醫療條件不斷改善,海南自貿港建設順利開局。當前,海南干事創業氛圍濃厚、發展建設熱火朝天,希望全國政協和民革中央一如既往地參與支持海南自貿港建設,有關部門要加強溝通對接,共同做好海南自貿港建設這篇大文章。

全國政協常委、副秘書長,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惠東,海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肖杰,省委常委、秘書長孫大海,省政協副主席、民革海南省委會主委陳馬林參加拜會。

(責編:李依環、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