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鹿心社 藍天立:慮周抓細落實各項籌備工作 辦出特色辦出水平辦出實效

2020年11月22日11:25    來源:廣西日報

原標題:鹿心社藍天立檢查指導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和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籌備工作時強調 慮周抓細落實各項籌備工作 辦出特色辦出水平辦出實效

  本報南寧訊 (記者/陳貽澤)11月21日,在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和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進入倒計時的關鍵時刻,自治區黨委書記、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鹿心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代主席藍天立來到南寧國際會展中心,實地檢查指導東博會、峰會各項籌備工作。鹿心社、藍天立強調,現在東博會、峰會籌備工作已經進入最后的沖刺階段,我們要充分認識和准確把握本屆東博會、峰會的特殊條件、特殊背景、特殊要求、特殊意義,慮周、抓細、落實各項籌備工作,在確保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力求把本屆東博會、峰會進一步辦出特色、辦出水平、辦出實效。

  據介紹,11月27日至30日,以“共建‘一帶一路’,共興數字經濟”為主題的第17屆東博會、峰會,將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在南寧舉行,目前貴賓邀請、論壇籌備、招商組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保衛、新聞宣傳、接待服務等重點工作正有序推進。鹿心社、藍天立走進南寧國際會展中心,實地察看了疫情防控、安全保衛、消防、開幕大會等方面籌備情況,聽取東博會、峰會各項籌備工作進展情況匯報,代表自治區黨委、政府對所有參與籌備的工作人員表示慰問和感謝。

  鹿心社強調,辦好本屆東博會、峰會,意義重大,我們要切實增強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項籌備工作。開幕大會現場組織必須有序順暢,疫情防控、安全保衛必須確保萬無一失。各分會場、分論壇的組織工作,都要做到安全有序順暢。各方嘉賓客人的邀請和接待,要做到精心細致、周到熱情。“雲上東博會”要抓緊布展,同時根據各方反饋情況持續完善,打造永不落幕的東博會,將其辦成東博會的亮點和品牌。宣傳工作要精心謀劃、周密組織,通過中外新聞媒體的報道,不斷擴大東博會、峰會的辦會成效和影響力。要做好預案,遇事能夠迅速反應、科學應對、果斷處置、保証效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一定能把本屆東博會、峰會辦得更好,為促進中國與東盟合作、推進“一帶一路”建設、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作出廣西應有的貢獻。

  王小東、黃偉京、周成方、周紅波及黃洲一同參加。

(責編:宋晨、宋鶴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