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陳全國會見參加全國精神文明建設表彰大會的新疆代表

李鵬新一同會見

2020年11月22日13:11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陳全國會見參加全國精神文明建設表彰大會的新疆代表 李鵬新一同會見

  本報烏魯木齊11月21日訊 全媒體記者姚彤、王興瑞報道:21日下午,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在烏魯木齊會見了參加全國精神文明建設表彰大會載譽歸來的新疆代表。

  自治區領導李鵬新、田文一同會見。

  陳全國代表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及全區各族人民,向參加全國精神文明建設表彰大會的新疆代表表示熱烈祝賀,向他們為全區精神文明建設作出的積極貢獻表示衷心感謝。他說,習近平總書記親切會見參加全國精神文明建設表彰大會的代表,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的高度重視,對精神文明建設戰線同志們的親切關懷,對新時代精神文明建設工作的殷切期望。希望受到表彰的集體和個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珍惜榮譽、再接再厲,以參加全國精神文明建設表彰大會為動力,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爭做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模范、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的模范、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的模范、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模范、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的模范,引導和鼓舞全區各族人民,努力為建設團結和諧、繁榮富裕、文明進步、安居樂業、生態良好的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疆作出更大貢獻。

  陳全國強調,各地各部門要堅持把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貫穿精神文明創建全過程,廣泛開展群眾性精神文明創建活動,不斷豐富內涵、拓展領域、提升成效,讓各族人民群眾共建共享創建成果。要加強黨對精神文明建設工作的領導,齊抓共管、協同推進、形成合力,不斷提升精神文明創建活動的質量和水平。

(責編:宋晨、宋鶴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