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起而行之 勇挑重擔 不斷提高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信長星參加青海省政府辦公廳綜合一處黨支部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11月22日13:07    來源:青海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花木嵯) 11月20日,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信長星以一名普通黨員的身份參加所在省政府辦公廳綜合一處黨支部主題黨日活動,與大家一起學習交流,勉勵大家珍惜這個大有可為的偉大時代,積極投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實踐,持之以恆加強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不斷提高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信長星與大家一起重溫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中央黨校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交流學習心得。支部黨員聯系思想和工作實際,圍繞“七種能力”、樹牢“五個堅持”,不斷提高“三服務”工作水平,講體會、談不足,氣氛嚴肅活潑、生動熱烈。

信長星說,不論職務高低,黨員之間都是平等的同志關系,每個黨員都要積極參加黨組織生活,做到常態化、經常性。

信長星強調,要不斷加強思想淬煉,真正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學促干、融會貫通、思考謀劃、抓好落實。要加強政治歷練,注重提高馬克思主義理論水平,不斷增強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鑒別力。要加強實踐鍛煉,在每時每事的工作實踐中錘煉能力,做到善於學習、勇於實踐、勤於總結。要加強專業訓練,弘揚以“工匠精神”為核心的職業精神,做到愛崗敬業、嚴謹務實、科學高效、精益求精、協作共進。

如何在工作中學習總結、如何開展好調查研究……信長星如同一位師長,語重心長地給大家談經驗、講方法,叮囑大家一定要牢記初心使命,起而行之,勇挑重擔,不斷提高服務發展、服務決策、服務落實的能力,為推進新青海建設作出新貢獻。

(責編:宋晨、宋鶴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