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景俊海韓俊分別接見吉林省赴京參加表彰的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吉林省參加全國精神文明建設表彰大會載譽歸來代表

2020年11月22日10:20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發揮榜樣標杆作用 凝聚真抓實干力量 推動“十四五”時期吉林振興發展實現新突破 景俊海韓俊分別接見我省赴京參加表彰的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我省參加全國精神文明建設表彰大會載譽歸來代表

  本報11月21日訊(記者黃鷺)今天,省委書記景俊海、省委副書記韓俊在長春分別接見我省赴京參加表彰的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我省參加全國精神文明建設表彰大會載譽歸來代表,並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親切慰問。

  在接見我省赴京參加表彰的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時,景俊海指出,加快推進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離不開廣大勞動者的奮力拼搏。希望大家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堅定理想信念,練就過硬本領,勇挑責任重擔,引領社會風尚,為“十四五”時期吉林振興發展實現新突破再立新功。各級黨委、政府要更加關心愛護勞模,切實解決他們工作和生活中的實際困難,在全社會營造尊崇勞模、學習勞模、爭當勞模、關愛勞模的濃厚氛圍,凝聚起真抓實干的強大正能量。

  在接見我省參加全國精神文明建設表彰大會載譽歸來代表時,景俊海強調,大家為全省贏得了榮譽,為全省人民樹立了榜樣。希望大家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繼續當好社會文明的推動者、人民群眾的引領者、吉林形象的展示者,為我省精神文明建設再上新台階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各級黨委、政府要重視關心受表彰的集體和個人,宣傳典型事跡,弘揚榜樣力量,讓學先進、趕先進、爭當先進在各行各業蔚然成風。

  高廣濱、胡家福、石玉鋼、彭永林、李偉、李龍熙、高嶺、王志厚等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宋晨、宋鶴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