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陳敏爾唐良智會見招商局集團董事長繆建民一行

2020年11月21日14:19    來源:重慶日報

原標題:陳敏爾唐良智會見招商局集團董事長繆建民一行

本報訊 (記者 張珺)11月20日,市委書記陳敏爾,市委副書記、市長唐良智會見了來渝深化合作的招商局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繆建民一行。

招商局集團副總經理鄧仁杰,市領導王賦、李波參加。

陳敏爾、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歡迎繆建民一行來渝,感謝招商局集團長期以來對重慶發展的大力支持。陳敏爾說,我們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統籌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堅定不移走高質量發展之路,鞏固提升經濟恢復性增長勢頭。面向“十四五”,我們切實找准自身在國內大循環和國內國際雙循環中的位置和比較優勢,積極探索融入新發展格局的有效路徑,大力推動產業鏈供應鏈優化升級、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改革開放新高地建設、“一區兩群”協調發展,努力在構建新發展格局中展現新作為。招商局集團是中國民族工商業的先驅,業務領域廣,綜合實力強,與重慶具有深厚歷史淵源和堅實合作基礎,是重慶的重要戰略合作伙伴。希望進一步加強在渝發展統籌規劃,把重慶作為未來發展布局的重點,不斷拓展合作領域,開啟合作新篇章。我們將為企業在渝發展提供優質服務。

繆建民感謝重慶對招商局集團在渝發展的關心支持。他說,重慶區位優勢突出、戰略地位重要,近年來高質量發展勢頭強勁、成效顯著。招商局集團把重慶作為在西部地區投資的重要目的地,在渝企業發展良好。將進一步加強戰略對接,加大投資力度,在交通物流、金融服務、城市與園區開發運營等方面深化合作,為重慶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更大力量。

招商局集團,市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

(責編:扶婧穎、任佳暉)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