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李強龔正與蘇州市黨政代表團座談 圍繞國家戰略貢獻長板加強合作

讓資源配置效率得到更好提升,力爭涌現更多實實在在成果

2020年11月21日11:40    來源:解放日報

原標題:圍繞國家戰略貢獻長板加強合作

本報訊 (記者 談燕)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市委副書記、市長龔正昨天與江蘇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許昆林,市委副書記、市長李亞平率領的蘇州市黨政代表團舉行座談。

李強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扎實推進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座談會和全面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為我們更好落實國家戰略任務、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指明了方向。這既是上海發展必須牢牢把握的重大機遇和重要使命,也為我們與兄弟省市深化合作交流提供了廣闊舞台。上海和蘇州地相連、人相親,進入新發展階段,兩地要緊緊圍繞國家戰略落地落實,緊扣長三角生態綠色一體化發展示范區建設,積極貢獻長板,加強各領域合作,讓要素資源在更大范圍內流動起來,讓資源配置效率得到更好提升,力爭涌現更多實實在在的成果,為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許昆林感謝上海長期以來對蘇州發展的支持幫助。他說,蘇州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堅決貫徹落實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戰略,更加積極主動對接上海,優勢互補、分工合作、錯位發展,更好服務國家發展大局。

上海市領導諸葛宇杰、彭沉雷參加座談。

(責編:扶婧穎、任佳暉)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