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走進(今日)廣安

廣安前鋒區110名學校中層干部 集中“充電”

2020年10月30日09:37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日前,前鋒區開展了為期三天的2020年學校中層干部培訓會,全區110名學校中層干部在精神上、知識上、業務上集中“充電”,保障前鋒教育高質量發展。

充精神之電,增強工作動力。培訓會通過宣講市委、區委施政方針,介紹市情、區情,讓學員更加深入了解廣安市、前鋒區的發展優勢和前景,號召全體學員做好宣傳推介工作,樹立信心,增強責任感,主動投身並深深扎根教育事業。

充知識之電,保持工作定力。培訓會上,邀請的法律顧問就《民法典》中與學校、教師、學生相關的法律知識進行解讀,讓知識入腦入心。同時要求大家做好《民法典》宣傳工作,成為法律的忠實信仰者、守護者和踐行者,依法管理學校,用法保護學校,維護學校師生合法權益。

充業務之電,加速工作轉力。邀請5名專家,分別對具體業務工作、品格教育、教務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進行詳細講解,進一步促進學校中層干部能力提升和專業發展,為學校辦學水平再上新台階提速增效。(熊吉平 王朝春 廣安日報前鋒記者站 文思童)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