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全會充分肯定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以來中央政治局的工作

2020年10月30日10:5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人民網北京10月30日電 (記者鄧志慧 彭心韞)中共中央今天上午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傳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王曉暉介紹了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的有關情況。

王曉暉介紹說,全會充分肯定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以來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評價決勝全面小康取得的決定性成就。全會一致認為,面對錯綜復雜的國際形勢,艱巨繁重的國內發展改革穩定任務,特別是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沖擊,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砥礪前行、開拓創新,奮發有為推進黨和國家各項事業,戰勝各種風險挑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航船繼續乘風破浪、堅毅前行。實踐再次証明,有習近平同志作為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領航掌舵,有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團結一心、頑強奮斗,我們就一定能夠戰勝前進道路上出現的各種艱難險阻,一定能夠在新時代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更加有力地推向前進。

(責編:彭心韞、萬鵬)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