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

2020年10月30日10:5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人民網北京10月30日電 (記者鄧志慧 彭心韞)中共中央今天上午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傳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王曉暉介紹了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的有關情況。

王曉暉介紹,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於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舉行。全會由中央政治局主持。除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外,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和有關方面負責同志列席會議,黨的十九大代表中的部分基層同志和專家學者也列席了會議。全會聽取和討論了習近平總書記受中央政治局委托所作的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了《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習近平總書記就《建議》討論稿向全會作了說明。全會結束時,習近平總書記發表了重要講話。會議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 

(責編:彭心韞、萬鵬)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