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團工作

全國婦聯機關工會第四次會員代表大會在京召開

2020年10月29日10:50    來源:中國婦女報

原標題:全國婦聯機關工會第四次會員代表大會在京召開

  10月28日,全國婦聯機關工會第四次會員代表大會在京召開。會議審議並通過了《全國婦聯機關工會第三屆委員會工作報告》《全國婦聯機關工會第三屆委員會財務工作報告》《全國婦聯機關工會第三屆經費審查委員會工作報告》,選舉產生了全國婦聯機關工會第四屆委員會和經費審查委員會。全國婦聯副主席、書記處書記、機關黨委書記張曉蘭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曉蘭指出,全國婦聯機關工會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以來,機關工會准確把握新時代工會工作的職能定位,不斷改進和創新工作方法,各項工作實現了新進展、取得了新成效。她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做好工會工作責任感和使命感。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組織引導干部職工立足本職建功立業,為奮力做好新時代婦女工作而不懈努力。要堅持以職工為中心的工作導向,竭誠服務廣大干部職工,著力解決干部職工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切實維護干部職工合法權益,不斷豐富干部職工精神文化生活,使工會組織真正成為全會干部職工最可信賴的“職工之家”。要進一步完善制度機制,加強黨組織對工會工作的領導,健全基層工會組織,全面提高工會干部隊伍素質,加強工會工作科學化、規范化建設,奮力開創全國婦聯機關工會工作新局面。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群眾工作部副部長錢建忠出席會議。全國婦聯機關各部門、各直屬單位69名會員代表參加會議。機關各部門、各直屬單位負責同志和機關工會第三屆委員會委員、經費審查委員會委員列席會議。(田珊檑)

(責編:李依環、王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