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安徽省城市基層黨建工作推進會召開 李錦斌作出批示

2020年10月27日10:36    來源:安徽日報

原標題:全省城市基層黨建工作推進會召開

本報訊(記者 朱勝利)10月26日,全省城市基層黨建工作推進會在合肥市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安徽重要講話指示精神,總結交流經驗,分析形勢任務,研究部署下一步全省城市基層黨建工作。省委書記李錦斌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組織部長丁向群出席會議並講話。

李錦斌在批示中指出,加強城市基層黨建,是夯實黨在城市執政基礎的關鍵舉措,是創新社會治理方式的戰略抉擇。2017年全國城市基層黨建工作會議以來,全省各地各單位認真貫徹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扎實推動城市基層黨建工作,組織體系不斷健全,整體效應持續提升,在戰大疫、防大汛、保大局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李錦斌強調,面對新的形勢任務,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安徽重要講話指示精神,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以黨建引領基層治理為抓手,以解決突出問題為突破口,繼續推深做實“三抓一增強”工程,推進街道社區賦權減負增效,以高質量黨建推動城市高質量發展,為新時代美好安徽建設提供重要支撐。

丁向群在講話中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城市基層黨建的重要論述,全面落實中央及省委有關決策部署,進一步做強街道、做優社區、做實系統、做活治理,不折不扣抓好各項任務落實,推動全省城市基層黨建工作再上新台階。

各省轄市委組織部部長,有關省直單位分管負責同志等參加了會議。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