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廣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李希主持會議 

2020年10月24日14:13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南方日報訊 (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10月23日,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我省貫徹落實意見。省委書記李希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在2020年秋季學期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發表重要講話,強調干部特別是年輕干部要提高解決實際問題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以過硬本領展現作為、不辱使命,為年輕干部成長發展指明努力方向,也為做好新發展階段年輕干部工作提供根本遵循。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抓好貫徹落實。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增強做好年輕干部工作的政治責任感,為廣東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國前列、創造新的輝煌提供有力支撐。二要幫助年輕干部提高解決實際問題能力,有針對性地加強對年輕干部的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教育引導年輕干部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有計劃地把年輕干部放到重大斗爭一線真刀真槍錘煉,不斷提高政治能力、調查研究能力、科學決策能力、改革攻堅能力、應急處突能力、群眾工作能力、抓落實能力,更好肩負起新時代的職責和使命。三要加大年輕干部培養選拔工作力度。全省各級黨委(黨組)要切實擔起政治責任和領導責任,各級組織人事部門要履行好為黨育才的職責,抓細抓實抓好年輕干部培養選拔各項工作。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