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王建軍信長星拜會國家有關部委和央企

2020年10月24日15:40    來源:青海日報

本報訊 10月22日至23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建軍,省委副書記、省長信長星,一同或分別拜會國家發展改革委、生態環境部、水利部、農業農村部、自然資源部等部委和國家鐵路集團公司,共商青海發展有關事項。

會談中,王建軍、信長星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國家部委和央企長期以來對青海經濟社會發展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們說,青海省委省政府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踐行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決策部署,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貫徹新發展理念,積極融入新發展格局,全力做好“十三五”規劃收官、“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希望各部委和央企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青海改革發展穩定工作,進一步加強對青海“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的幫助指導,進一步加大政策、資金、項目、技術和人才等支持力度。

各部委、央企充分肯定了青海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對青海提出的建議和要求給予了積極回應,對做好“十四五”規劃編制和今后工作提出了具體指導意見。他們表示,青海在黨和國家工作全局中具有重要戰略地位,將充分考慮青海特殊省情,更加關注青海發展,進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深化務實合作,助力青海綠色高質量發展。

省領導李杰翔、於叢樂、劉濤參加拜會活動。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