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甘肅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書記林鐸主持

2020年10月24日15:38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論述和講話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貫徹意見 安排部署有關工作

本報蘭州10月23日訊(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張富貴)省委常委會今天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有關重要論述和講話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貫徹落實意見,安排部署有關工作。省委書記林鐸主持會議。

會議集體學習了《習近平關於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重要論述選編》。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論述站位高遠、思想深邃、導向鮮明,為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級各方面要認真學習領會貫穿其中的人民至上理念、辯証思維、科學方法和責任擔當,切實用以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毫不放鬆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決不能讓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前功盡棄。要全力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抓緊抓實脫貧攻堅和生態環保兩大底線性任務,確保如期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要抓好對《重要論述選編》的學習、宣傳和闡釋,引導黨員、干部和群眾充分認識中國共產黨領導和我國社會主義制度的顯著優勢,大力弘揚偉大抗疫精神,為事業發展凝聚強大力量。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思想性、指導性、針對性非常強,為量子科學攻關和發展乃至整個科學研究指明了方向。各級各方面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重要論斷和要求,找准切入點和著力點,努力在量子科技基礎研究、技術研發以及量子通信等產業發展上展示作為。(轉4版)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