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海報|習近平:偉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時空、歷久彌新

2020年10月23日12:27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10月23日上午10時,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在講話中,習近平總書記全面回顧總結了抗美援朝戰爭的偉大勝利和巨大貢獻,深刻闡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歷史意義和時代價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戰爭的歷史啟示,鄭重宣示了捍衛國家領土主權和統一、維護地區和世界和平穩定、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堅定立場和決心,強調要銘記偉大勝利,敢於斗爭、善於斗爭,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不斷推向前進。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時習之”欄目制作了12張海報,帶您一起回顧總書記鏗鏘有力的話語。

 

(責編:於子青、王政淇)
相關專題
· 學習路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