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新時代學習工作室

十九屆五中全會臨近 收好這套學習資料包

2020年10月23日13:5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編者按: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8日召開會議。會議決定,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於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開。十九屆五中全會召開在即,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整理了這份學習資料包,以饗讀者。


重要批示

習近平對“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強調 把加強頂層設計和堅持問計於民統一起來 齊心協力把“十四五”規劃編制好

習近平對“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網上意見征求活動作出重要指示強調 更好發揮互聯網在傾聽人民呼聲 匯聚人民智慧方面的作用

重要會議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召開會議,決定今年10月在北京召開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主要議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員會報告工作,研究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會議分析研究當前經濟形勢,部署下半年經濟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8日召開會議,研究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重大問題,審議《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工作條例》。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10月22日召開會議,聽取“十三五”規劃實施總結評估匯報。

重要座談會

企業家座談會(2020年7月21日)

黨外人士座談會(2020年7月28日)

扎實推進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座談會(2020年8月20日)

經濟社會領域專家座談會(2020年8月24日)

科學家座談會(2020年9月11日)

基層代表座談會(2020年9月17日)

教育文化衛生體育領域專家代表座談會(2020年9月22日)

圖解新聞

五年來 習近平始終心系就業這個最大的民生(“十三五特別策劃”·總書記關心的這些事)

端牢“中國飯碗” 習近平始終心系糧食安全(“十三五特別策劃”·總書記關心的這些事)

五年來,習近平這樣關心扶貧產業(“十三五特別策劃”·總書記關心的這些事)

(該系列持續更新中)

問策“十四五”,習近平與他們有這些對話

獨家策劃

習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會議 確定了五中全會時間

為“十四五”開門問策,習近平把這幾個問題說透了

21次提及“人民” 問計“十四五”習近平直通基層

互動建言

 

(責編:姚茜、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