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樓陽生:凝聚轉型共識 匯聚磅礡力量 堅定必勝信念

2020年10月22日10:51    來源:山西日報

原標題:凝聚轉型共識 匯聚磅礡力量 堅定必勝信念

本報訊 10月21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樓陽生就山西衛視開辦“轉型進行時”節目作出批示。

樓陽生在批示中指出,當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圍繞轉型發展蹚新路,聚焦“六新”突破,朝著“十四五”轉型出雛型的目標奮斗。山西衛視開辦新聞評論節目“轉型進行時”,為進一步凝聚全省轉型共識、匯聚轉型磅礡力量、堅定轉型必勝信念,展示山西轉型蹚新路的奮進姿態、最新成果、嶄新面貌,借力借智探討轉型發展有效路徑和方法,提供了一個新平台。

樓陽生要求,“轉型進行時”要在提升立意高度、思想深度、視野廣度、評論力度上下功夫,堅持實踐視角、專業視角、全球視角,精心組織、全力辦好節目,更加生動深入系統講述轉型故事、探索轉型路徑、分享轉型經驗、跟進轉型實踐。

樓陽生強調,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金光大道奮勇前進,按照省委“四為四高兩同步”總體思路和要求,緊緊圍繞轉型發展,廣泛調動一切積極因素、一切建設性力量,真正構建起“一切為了轉型、一切服務轉型”的工作格局,全省宣傳思想戰線使命光榮、責任在肩。宣傳工作本質上是群眾工作。各級黨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視黨的新聞輿論工作,充分發揮全媒體時代主流媒體在黨委和政府聯系群眾中的橋梁紐帶作用。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